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佛山市丽源化工有限公司

杀菌剂BK,金属切削液杀菌防腐剂,钻井液杀菌防腐剂,均三嗪杀菌剂,液压油杀菌防腐剂,润滑油杀菌防腐剂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徐佩佩
  • 电话:18820865553
  • 邮件:2764135617@qq.com
  • 手机:18820865553
  • 传真:0757-82528590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釉料防腐剂 陶瓷釉料防腐剂
釉料防腐剂 陶瓷釉料防腐剂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640釉料防腐剂 陶瓷釉料防腐剂 
品牌: 丽源
规格: 25kg
含量: 99
包装: 桶装
单价: 18.00元/公斤
最小起订量: 25 公斤
供货总量: 88996700 公斤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12-07 15:35
详细信息
陶瓷印油防腐剂 陶瓷油墨防腐剂 陶瓷釉料防腐剂 陶瓷色料防腐剂 陶瓷印刷油
JL-101陶瓷印油防腐剂能有效解决陶瓷印油发酵和腐烂变质、降粘、腐败、发霉、变臭是新一代陶瓷料浆防腐杀菌剂
由于陶瓷工业用的印油、釉料中含有羧甲基纤维素(CMC)和糊精,很容易发酵和腐烂变质,到了夏天高温季节更为严重,导致粘网、料浆、釉浆的性能降低影响使用。
佛山市丽源化工有限公司生产的陶瓷浆料、釉浆专用防腐抗菌剂采用国外先进配方及合成工艺,由多种功能型的高效杀菌防腐剂,复合而成的新一代陶瓷料浆防腐抗菌剂。克服了BIT杀菌不广泛的缺点,
JL-101性价比最高,安全不伤皮肤、防腐安全性最好,是卡松的3倍,克服了卡松耐药性差和稳定性差的问题。
JL-101对工业品体系中最难控制的酵母菌、细菌、真菌、霉菌藻类均有特效。
能有效杀灭各种细菌、真菌、霉菌等,克服了浆料、釉料的降粘、腐败、发霉、变臭等危害。
本品不仅适用于陶瓷料浆、釉浆的抗菌防腐,而且广泛应用于瓷泥、油泥、印油、火泥、色泥的生产。
性能特点
◆ 杀菌力强,抑菌时间长,长期使用不会产生抗药性
◆ 价格低,用量少
◆ 无毒、无色、无嗅;对皮肤无刺激
◆ 抗高温
◆ 其他助剂配伍性好;对金属无腐蚀性
◆易溶于水;投加无泡沫;对环境没有污染
技术指标
外观:无色或淡黄色透明液体 ,具有温和性气味
有效物质含量 : ≥20 %±1%
PH值: 6.5—7.5
比重(20℃,g/cm3):1.02 — 1.06
稳定剂:PH适用范围:2-14 高温:150℃

用量
陶瓷印 油:添加量为:0.3%—0.5%加入,混合均匀即可。
料浆和釉浆:添加量为;0.05%—0.3%加入,混合均匀即可。
坯土和艺术粘土:添加量为:0.1%—0.5%加入,混合均匀即可。
涂料、胶水、纸浆、印花胶浆、粘胶剂:添加量为0.3%-0.5%,混合均匀即可。


0条  相关评论